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滦县城际公交客运有限公司抢抓商机,为企业开辟新的效益增长点

时间:2018-01-09 15:10:09  来源:二公司  作者:  点击率:766

    随着滦州旅游业的飞速发展,各大企业纷纷入驻滦县工业园区,滦县城际公交客运有限公司紧紧抓住创收契机,抢占通勤包车市场,提前运作,科学谋划。

    根据目前市场竞争形势以及公司的实际需要,公司新购置15部新能源电动公交车,通过与东海、伊利两家单位洽谈、协商,双方成功签署了通勤服务协议。为适应当今社会发展趋势,完成企业转型升级,在做好传统公交前提下,公交公司还积极联系各大厂矿,学校、企事业单位,大力扩展对外包车业务,争取实现企业利益最大化。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