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的建设

交运集团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2-01-20 16:19:37  来源:集团公司党工部  作者:  点击率:915

       1月20日上午,集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视频会议,集团公司班子成员、机关处(部)室负责人在集团四楼主会场,基层单位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会。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王文平主持。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建民传达了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党委书记刘玉合做了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奋进集团公司新征程》的总结报告。报告对一年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总结,对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进行了部署。
       报告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定不移、不折不扣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报告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坚定自信,集团公司上下一盘棋,广大干部职工汇聚一条心,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责任担当,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经济发展、节期稳定、安全生产等重点任务落实,为交发集团的美好明天蓄能增势,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120161953.jpg
 
微信图片_20220120162008.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