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的建设

交通发展集团党委学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2-22 11:08:03  来源:集团公司党工部  作者:  点击率:992

           12月20日,集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机关各处(部)室负责人、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学习。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建民主持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传达了省十次党代会精神,从九个方面深入学习了省委书记王东峰在省十次党代会上所做的工作报告,并从三个方面对推动党代会部署落地见效作了具体要求:一要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迅速兴起学习热潮,营造浓厚氛围。二要坚持政治站位,坚持整体把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坚持学以致用,做到知行合一,不断创新转型升级,推动企业发展。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支部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本领,做到以知促行,持续用力推进创新发展,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集团公司跃上新台阶,为奋力开创“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IMG_2214.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