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的建设

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莅临交运集团专题宣讲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12-17 16:23:09  来源:集团公司党工部  作者:  点击率:1000

          现场照片.jpg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8月12日,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走进交运集团开展专题宣讲。市国资委党委委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晓刚、国资委党建处处长宋震龙、党建处科员李明月出席活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合带领班子成员、机关处室负责人以及基层单位党政正职42人现场聆听了宣讲。

   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鲁俊辉教授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主题,从百年起点、百年历程、百年密码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深入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价值,深入解读了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合高度评价了鲁教授的宣讲,认为宣讲内容把握了精神实质,主线清晰、特色鲜明、重点突出、论述深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进一步加强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的理解和把握。对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推进作用。并以此为契机,向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好学习,全面领会精神内涵。二是抓好结合,着力提升工作能力。三是抓好落实,大力推进企业发展。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上下一心,众志成城,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唐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朝着“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和“两个率先”目标奋勇前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