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的建设

交运集团党委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时间:2021-12-17 15:20:25  来源:集团公司党工部  作者:  点击率:928

             7月28日,交运集团党委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合做专题宣讲报告。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政负责人、各处(部)室负责人现场聆听宣讲。

玉合书记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学深悟透,深刻把握精神实质,紧密联系实际学,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用信仰、信念、信心照亮奋进之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效果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在集团公司转型升级的道路上,主动对表对标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推进集团工作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在破解难题、守正创新上持续用力,真正把各项工作干好干实,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图片1.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