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的建设

交运集团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暨动员大会

时间:2021-12-09 14:51:47  来源:集团公司党工部  作者:  点击率:598

       12月3日下午,交运集团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暨动员大会,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会,各基层单位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会。会议旨在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领会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责任,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合从五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主题宣讲:一是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决议》的重要历史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二是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三是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四是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五是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玉合书记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集团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集团公司职工要深刻把握好全会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明确的各项任务要求上来。

       星光不问赶路人,未来属于奋斗者。集团党委号召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坚定必胜的信念,鼓足必胜的勇气,凝聚起奋斗前进的磅礴之力,在市委、市国资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信心百倍,斗志昂扬,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推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为我市实现“三个走在前列”做出努力,为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图片1.jpg

图片2.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