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的建设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

时间:2021-11-05 10:49:10  来源:集团公司党工部  作者:  点击率:606

       按照市委、市国资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安排部署,交运集团将重要文章列入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文章精神。公司党委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专题学习文章内容,领会精髓要义,各党支部以集中学习、线上学习、日常自学等不同形式相继开展学习活动。公司党委要求所有党员干部认真领会重要文章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文章明确指出了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焦裕禄精神、遵义会议精神、延安精神、塞罕坝精神、红船精神、特区精神、雷锋精神、“两弹一星”精神、伟大抗战精神、抗疫精神、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探月精神、脱贫攻坚精神等党的伟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这些宝贵精神财富跨越时空,历久弥新,集中体现了党的坚定信念、根本宗旨、优良作风,凝聚着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品格。
       交运集团正处于一个全新的时期,面对新挑战,担负新使命、新任务。集团公司党委领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党的伟大精神,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坚定必胜信念,创造美好未来!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