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的建设

交运集团党委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实况

时间:2021-11-05 10:45:38  来源:集团公司党工部  作者:  点击率:620

       10月9日,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公司机关及各基层单位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直播盛况,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誓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遏制台独的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要求全体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以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为契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全面掀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干事创业新热潮,同心同德,矢志笃行,为实现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实现我市“三个努力建成”目标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1.jpg

图片2.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