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的建设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移动唐山分公司签署“党建合创”、“5G+智慧交通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1-11-05 10:09:27  来源:集团公司党工部  作者:  点击率:955

       为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落实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实现互通有无、优势互补,11月2日下午,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移动唐山分公司联合开展签署“党建合创”、“5G+智慧交通战略合作”协议活动。交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合与移动唐山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金辉等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双方领导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移动唐山分公司一行参观了交运集团企业发展史展厅、大数据中心,对双方经营项目、党建内容、可合作方向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最后,在交运集团三层会议中心举行了“党建合创”、“5G+智慧交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授牌仪式。

       机缘在合作中生根,情谊在合作中加深,事业在合作中壮大,梦想在合作中腾飞。此次活动,对双方开启互联共享模式有着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未来,双方还将在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等方面同创合作共赢新篇章!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