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的建设

交运集团党委喜迎建党百年 表彰先进模范

时间:2021-06-29 09:06:38  来源:集团公司党工部  作者:  点击率:2854

 图片1.jpg

    6月28日下午三时,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喜迎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李文全同志、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政正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委工作者、党员先锋岗以及本年度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大会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王文平同志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建民宣读集团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党员先锋岗的决定》,对1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52名优秀共产党员、3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4名党员先锋岗予以表彰,集团公司领导向受表彰的基层党组织和个人依次颁奖。

图片2.jpg 

图片3.jpg

    随后,38名新党员前排站定,高举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现场150名老党员起立,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合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回响在会议礼堂,铭记于每一位党员心中。

图片4.jpg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李文全同志作了重要指示。李书记首先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和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并指出: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来,砥砺风雨,沧海桑田,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党的宗旨,传承党的精神,践行党的使命。交运集团党委要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为把交运集团早日打造成现代交通道路运输企业而努力奋斗,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图片5.jpg


图片6.jpg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刘玉合同志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做了报告。报告带领广大党员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先烈的丰功伟业,报告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党史、传承精神,牢记初心、保持定力,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牢记纪律、遵守规矩,牢记职责、促进发展,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新的作风,开拓进取,务实肯干,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向建党百年献礼。

    李书记的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玉合书记的讲话情真意切,催人奋进。参会的每一位同志都深受鼓舞,表示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传承伟大精神,共创交运集团美好明天。

图片7.jpg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王文平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继往开来开创交运集团更美新篇章,提了三点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以先进为榜样,在集团公司掀起比学赶超、争当先进的干事氛围。二是集中精力抓好当前党建工作、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等中心工作,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真抓实干,用实际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三是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今年的时间已经过半,各单位要加快各项工作进度,确保以更好的状态、更优的作风、更足的干劲做好下半年工作,力求全年各项工作目标的顺利完成。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