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的建设

交运集团党委组织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党恩——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1-04-02 18:36:36  来源:集团公司党工部  作者:  点击率:1374
   为纪念建党100周年和深入党史学习,交运集团党委积极开展祭奠英烈、重温入党誓词、倡导文明祭祀等活动,引导中华民族优秀传统和革命传统,慎终追远、缅怀先辈、弘扬文明新风。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党员干部怀着万分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鞠躬默哀致敬,参观革命烈士展厅,了解革命斗争史和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片1.jpg

图2.jpg

 

瞻仰李大钊纪念馆

3.jpg不忘入党初心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气氛低沉,庄严肃穆,党员同志们开展“不忘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深刻体会了身为一名党员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3.jpg

  向全体员工发出“文明祭扫”倡议,开展网上祭扫活动,动员大家进行网上祭英烈、献鲜花、寄语留言。汽车客运站

3.jpg

  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员,我们一定要缅怀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弘扬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的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平凡的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