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的建设

滦南运输分公司理论学习中心组 组织“三个努力建成”深化学习月学习交流研讨会

时间:2019-12-31 10:57:51  来源:滦南  作者:  点击率:1815

 

 125日,市委、市政府印发了《关于在全市组织开展三个努力建成”深化学习月活动的方案》。按照集团公司要求,滦南运输分公司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216日上午,召开了“三个努力建成”深化学习月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会议集中观看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唐山新闻报道,领导班子围绕落实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进“三个努力建成”进行深入交流,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落实举措。

    就下一步工作要求:一要精准谋划下步工作,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三个努力建成”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领导班子要领会实质,把握重点,立足岗位职责、对标先进公司、聚焦问题短板谋事创业。还要谋准谋实谋细2020年各项工作,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二要坚决打赢年底收官战,加强形势分析研判,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想尽一切办法、动用一切力量,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要全力以赴防风险、保稳定,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对于安全隐患要及时排查整治,确保不出问题。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