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的建设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1-01 14:00:24  来源:  作者:党工部  点击率:2207

        10月31日下午,唐运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第十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育智同志出席并指导交流会议。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单位党员干部代表、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唐运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刘玉合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_20191101164407.jpg

    会上,唐运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主题教育要求和目标,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和调研材料先后发言,交流调研成果和体会,针对突出问题提出解决措施。听取调研报告后,与会的党员干部代表和职工代表针对领导班子成员发言提了建议。指导组副组长刘育智同志对调研报告成果交流给予了积极的肯定,并提出宝贵意见,要求唐运集团党委将调研活动坚持不懈的开展下去,剖析问题要深入,方法措施要落到实处,将调研报告做实做细,用调研成果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会上,刘育智同志传达了市委主题教育推进会上关于主题教育的最新精神。

    唐运集团董事长刘玉合最后指出,党员干部要以此次调研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为新的起点,从实处发力、向深处扎根,结合经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一是学习认识要再深入;二是调查研究要见实效;三是检视问题要动真格;四是整改落实要务实功。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把主题教育扎扎实实开展下去,把集团公司的各项工作认认真真落实下去,实现两手抓、两手硬、双促进,保证2019年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