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的建设

客二公司积极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19-08-14 08:48:07  来源:客二公司  作者:  点击率:2088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凝心聚力推进公司各项目标圆满完成,推动企业持续、健康、稳步发展,第二客运分公司党支部在“七一”期间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系列学习教育活动。
    一、我为党和祖国献礼演讲活动
    在党的98岁华诞之际,客二公司举办了以“我和我的祖国——我为祖国祝福 我为唐山喝彩 我为企业奉献”为主题的微党课宣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爱企业的热情,踊跃报名,积极投稿。最后每位党员干部都进行了慷慨激昂地演讲,充分展现出新时代党员的风采,也反映了客二公司党员干部团结奋进的新面貌。
    二、上党课学党史
    在党员大会上,徐琳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强国app”共同学习了《为了将来人民不吃苦》、《一封特殊的联名信》、《105岁抗战老兵刘汉生的荣光》三篇党史,之后党员干部进行逐一发言,畅谈感悟。通过对老一辈革命家英勇事迹的学习,我们的内心深受感动,热泪盈眶,均表示要继承优良传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不怕苦不怕累,无私奉献,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尽职尽责,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三、红色党建行——去辽沈战役纪念馆开展体验式主题教育
    客二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积极分子参观辽沈战役纪念馆重温党的历史。通过参观纪念馆,我们被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和勇于战斗的精神深深感染。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我们要更加珍惜。重温革命历史,重温入党誓词,使客二公司全体党员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心灵再次受到洗礼和净化。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每位党员要时刻不忘自己入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入党誓言并终身践行入党誓词,让党的优良传统薪火相传。
    四、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客二公司召开警示教育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公开曝光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各位党员干部都要引以为戒,自警、自醒、自重。党员干部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党的宗旨,切实增强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抵制歪风邪气、弘扬优良作风上发挥“头雁效应”。客二公司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推动客二公司健康稳定发展,确保风清气正。
    通过一系列红色教育学习,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自身修养,提高自律意识,忠心不改,信念不变。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为职工解难题,为公司谋发展,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欲筑其室,先治其基。”客二公司积极落实集团公司党建工作基本要求,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党员队伍,为公司的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为企业的强大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我们凝心聚力,尽职尽责,为唐运明天更好地发展添砖加瓦!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