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的建设

唐运集团党委 关于召开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报

时间:2019-01-31 09:52:30  来源:  作者:  点击率:2061

 按照落实市委常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要求,以及市巡察组、国资委有关领导的要求,1月11日下午,集团党委班子召开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全力推进集团公司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集团党委班子自身建设,振奋精神,砥砺前行,再接再厉,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推动集团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实现“企业强大、职工富裕”的战略目标。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王文平主持会议。市巡察组周玉来组长一行三人和国资委纪委书记王小刚同志专程到会指导。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王文平代表党委班子和个人紧紧围绕巡察反馈意见,作了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随后,党委委员们依次对照巡察反馈意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出以公心,相互真诚、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良好氛围和效果,共提出意见建议28条,得到了市巡察组组长的肯定,并对我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最后,党委副书记王文平就如何落实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我们领导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国资委党委的精神上来。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为推进企业改革创新、完善制度、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二是要认真整改。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与不足,要认真梳理归纳。对查摆出来的问题,逐项研究、细化解决方案。对同志们在相互批评中提出的问题,认真反思,深入剖析根源。对梳理归纳出的问题,无论是班子的还是个人的,是共性的还是个性的,都要建立台账,完善整改措施,明确任务进度,列出完整时限,解决一个销号一个。提高整改标准,坚持举一反三、健全长效机制,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要坚持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紧迫就抓紧解决什么问题,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三是要搞好结合。我们的主要经营业务“客运”已连续五年较大幅度下降。无论是加快转型升级、推动企业发展,还是解决企业重组后历史遗留拖欠职工各种费用问题,维护企业安全发展稳定各方面的任务都很重。为此,我们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开展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与完成国资委下达的2019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与加快推进企业改革创新和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结合起来。真正以巡察反馈意见整改的成效推动我们企业的改革发展取得新进展,为我市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两个率先”目标做出应有贡献。
bffc7842d5964424caf6e152239d8aa7.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