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全生产

迁安运输分公司组织开展火灾应急疏散演练

时间:2022-09-06 08:55:30  来源:迁安运输分公司  作者:石红艳  点击率:4249

为进一步强化职工安全教育,提高突发事件应变能力和防范自救能力,确保火灾事故发生时能够采取有效措施进行疏散及灭火,保障职工生命安全迁安运输分公司于9月5日上午在公司办公楼内组织开展了火灾应急疏散演练迁安运输分公司经理冯合林担任此次演练的总指挥。

此次演练现场模拟二楼办公室电线短路引发火灾,火势迅速蔓延,部门负责人立即上报,启动火灾应急预案,同时迅速拨打“119”报警电话。灭火组、救援组、逃生组、疏散组、通讯组等成员按照分工、反应迅速参与人员井然有序、积极配合,灭火技能动作规范迅速最大程度确保人员安全。整个演练活动紧张、有序,检验了公司火灾应急预案中各项程序的可操作性,进一步强化了应急人员的火灾救援反应能力和职工的消防安全技能,同时也提高了公司对突发火灾事故的应急组织能力和处理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

1.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