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全生产

交运集团召开安全保卫工作会议

时间:2022-08-03 16:38:30  来源:集团公司安保处  作者:王力英  点击率:382

8月2日上午,交运集团在三楼大礼堂召开安全保卫工作会议,集团副总经理杨永志出席会议,安保处处长孙奥博主持会议,集团所属各单位主管安全保卫工作的副经理、科长、内勤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对2022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总结,重点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协调解决的办法,进一步规范了安全基础管理工作,对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全员安全责任制》宣传片,学习了近期发生的事故案例,对集团公司上半年典型事故进行了通报、分析,开展了地震演练的桌面示范推演,提高了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

杨永志对安管人员提出六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各项管理制度。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好特殊时期专题活动,做好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三要开展应急演练,完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体系,强化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四要狠抓风险防范,结合“双控”机制建设,全面辨识风险,排查治理隐患,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五要强化宣传教育,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六要创新考核模式,采取互评互查的形式,做好上半年安全生产综合考核工作。

最后,孙奥博强调,安全生产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各单位要将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地抓好,要不断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体系,加大安全教育培训力度,深化安全检查,狠抓隐患整改,做好风险管控闭环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7f3bfc20b2c816ed9ba81e135ab0645.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