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全生产

交运集团认真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2-04-26 14:37:37  来源:集团公司安保处  作者:王力英  点击率:633

今年4月15日是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共唐山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唐山市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安排>的通知》要求,及市委国安办视频会议精神,交运集团紧密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精心设计,统筹安排,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实现疫情防控和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两手抓、两促进。

图片1.jpg

集团公司高度重视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的开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宣传主题,充分利用集团公司干部职工微信群、驾驶员群等媒介,进行层层宣贯教育。集团公司安保部门发挥新媒体宣传优势,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一系列重要论述、重要指示,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宣传视频,不断强化全体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

图片2.jpg

此外,集团公司安保部门制作了安全宣传PPT小视频,还通过悬挂条幅、制作宣传海报,组织开展集中宣传国家安全专题教育等活动,向全体职工宣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传授国家安全法及典型案例,着力增强员工的爱国意识和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出普法宣传的良好氛围使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思想进一步深入人心。图片3.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