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全生产

交运集团组织消防安全应急知识培训

时间:2020-07-24 11:00:08  来源:集团公司办公室  作者:  点击率:2900

            为切实加强公司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交运集团于723日下午,邀请市消防安全防火宣传中心讲师,在机关四楼会议室,为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应急知识培训。

7.jpg

    培训中,讲师通过播放实际案例警示片,讲解了办公室、家庭及日常生活中引起火灾的诸多因素和火灾的危害性;围绕“三知四会”“四个能力”建设,详细讲解了电气、气体、油类等火灾的预防和应急施救知识;结合案例分析,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如何进行逃生自救。最后,结合培训内容,组织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答题。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员工火灾安全防范、应急处置与自救能力,为营造机关安全工作秩序和工作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7.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