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全生产

海港运输分公司 多措并举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维稳工作

时间:2020-06-05 17:14:05  来源:海港运输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996

 

为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的道路运输的安全稳定,全力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和群体性事件发生,海港运输分公司迅速动员部署,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突出抓好重点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原则,确保“两会”期间客运站场安全稳定。

    一是对进京(途京)车辆,深入开展拉网式安全大检查的组织动员、部署和实施工作,着力抓好工作落实。严把三品检查关,进一步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落实进京人员实名制登记制度,及时处置突发情况。

    二是切实加强“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宣传工作。通过微信、公示栏、LED电子屏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一旦发现安全隐患的苗头,及时消除隐患,减少损失。

    三是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两会”期间安全检查工作。针对候车大厅、安检仪设备、消防设施设备、电子监控等安全生产隐患情况进行逐一排查,一经发现,立即整改,为“两会”期间安全稳定打好基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