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全生产

警钟长鸣、确保交通安全工作有序开展

时间:2020-05-27 08:28:49  来源:天宇  作者:  点击率:1003

        5月17日,天宇高客分公司组织召开驾驶员安全例会,开展警示教育。会议由安全经理刘景兴主持,安全员、驾驶员参加了会议。强调,1、疫情防控期间,院校已经组织了学生入校复课演练,随时复课,要求驾驶员必须做好车辆状况安全检查、上站检测、安全设施检查等工作,消除车辆故障和安全隐患,同时做好疫情防控、自我保护、车辆消毒各项工作,必须做到车况良好、驾驶员精神饱满,准备正常运营。2、针对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全体驾驶员要明白自己运行线路的风险点,按应知应会要点,严格遵守交通法规,绝对不能超速行驶、强行超车、开斗气车,杜绝不文明行为,确保安全。3、夏季即将来临,全体驾驶员要保证充足的睡眠,禁止饮酒,严禁疲劳驾驶。针对夏季雨量增多,重点强调:提前预知天气变化,提前预判路况,遇到强对流天气,不可强行,慢字第一,多学习一下“强对流天气、地址灾害防范自救手册”,此“手册”已经发到微信工作群,掌握要领,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4、就江西4.19重大事故案例,再次进行分析讲解,告知驾驶员行车中注意事项,如何避免事故发生,重点强调:起步前,必须告知乘客系好安全带,杜绝不文明行为。安保科长赵国印就未来几天恶劣天气、强对流天气如何行车、收车后停车重点进行了强调。
        副书记王宝利通过播放“泉州高速交警”录制的警示教育宣传片,组织开展安全行车警示教育。《顶级驾驶技术——防御性驾驶技术》高速公路行驶五大要领:一、预估风险,二、放眼远方,三、顾全大局,四、留有余地,五、引人注意。警示驾驶员提前预判,反应灵敏,确保行车安全。

IMG_0516(20200526-230334).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