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全生产

丰南运输分公司客运班线有序恢复运营

时间:2020-03-17 11:40:37  来源:丰南运输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4044

 

为满足复工复产出行需求,在丰南区政府和交通局的协调、指导下,丰南运输分公司自317日开始,恢复3条客运班线。县内班线2条:胥各庄—刘迁庄、胥各庄—黄米廒;县际班线1条:西河—唐山西站。其中,胥各庄—刘迁庄发车时间为81010:00,胥各庄—黄米廒发车时间为8:3015:30,西河—唐山西站为循环发车。

  丰南运输分公司以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为工作要点,“按章、有序、有度”恢复客运班线。复工复运期间,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营运客车各项防疫物资配备齐全,全面开展对复工管理人员及司乘人员健康状况摸底排查,严禁“带病上岗”。做好旅客实名登记与体温测量,保证乘坐率不超过核载人数的50%。车辆运行前,严格按要求做好安检、消毒消杀和卫生清洁等工作,对体温异常或未戴口罩的乘客,拒绝其乘车;车辆运行时,适时开窗通风并关闭车内空调。

QQ.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