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全生产

滦南运输分公司高度重视春运安全工作

时间:2020-01-23 12:02:36  来源:滦南运输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964

为切实做好春运工作,全面提升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治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自19日滦南运输分公司结合交警大队、运管站组织召开了春运动员大会以来,组织工作人员及全体驾驶员签订了2020年春运安全工作责任书,结合公安交警部门、交通运管部门加强了客运车辆道路交通安全的宣教工作。全体工作人员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春运的安全运营中。 

春运期间做到“六个确保”:一是确保思想认识到位。二是确保全员培训到位。三是确保应急保障到位。四是确保巡查督查到位。五是确保力量下沉领导到位。六是确保投诉畅通服务到位。

对参与2020年春运的客运管理人员、驾驶人交通安全工作作了严格要求,管理人员要认真落实安全“一岗双责”责任,坚决把安全管理责任放在第一位,负责公司安全管理的经理和安全管理人员切实做好抓安全主责,对违反安全管理规定的人和事,按照公司安全管理制度处理到位。
  驾驶人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切实履行驾驶人责任操守和职业道德,彻底从“要我安全”转变成“我要安全”。客运站落实客运安全源头管理,对客车进行严格安全例检,督促驾驶人在出站时向旅客进行安全承诺,严禁超员和带病车辆载客出站。严格落实客运车辆动态监控管理制度,加强GPS监控室值守工作,不定时对运行客车进行抓拍,一旦发现驾驶人违规违法行为立即提示,制止其行为,为预防事故的发生提供了制度保障。

   春运工作开始至今,分公司安管人员对所有参与春运的客运车辆进行了全部检查,广大驾驶员纷纷表示,一定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抵制不文明驾驶行为,确保人民群众的乘车安全,以实际行动为平安春运作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圆满完成春运工作。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