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全生产

滦南运输分公司加大防汛力度积极应对汛期险情

时间:2019-08-14 08:54:52  来源:滦南运输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714

 

    近日,受台风强降雨影响,多地出现水位上涨、道路塌方等险情,给道路旅客运输带来不利影响。为此,滦南分公司积极应对,加大防汛力度,强化汛期道路运输安全。

    根据省市县及集团公司做好9号台风应急防范措施通知精神,滦南分公司自810日起启动防汛应急预案,一是对部分客运线路实施了应急管控。对途经山区的青龙县线路采取了暂时停运和接驳运输的措施。二是汽车客运站结合实际,切实做好防大汛、救大灾的充分思想准备。三是通知已经发出的山区道路班车,在就近县城安全等待或返回。四是做好应急运力储备工作,实行24小时值班,加强与属地交警、运管等部门的联系,及时合理调配运力,有效组织短程旅客疏运,安抚滞留旅客。五是通过GPS监控系统及时发布极端灾害天气和路况信息。六是开展汛期安全大检查,全面加强汛期安全管理,确保广大乘客生命和财产不受损害。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