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全生产

集团公司圆满完成第三季度营运客车安全装置检验工作

时间:2019-08-02 17:22:59  来源:交安处  作者:  点击率:628

 

按照上级有关部门的要求,根据集团公司的《交通安全管理规定》,为进一步排除安全生产隐患,抓好交通安全工作,促进各项交通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和车辆安全系数,集团公司于73—725日开展了2019年第三季度车辆安全装置检验工作。

集团公司交通安全处抽调安全管理人员30余人次,组成17个检查组,采取交叉互查的方式,对所属17家客运单位、旅游包车单位和10家公交公司的营运车辆的安全技术装置进行了检查。此次季检共检查营运车辆1483部(含公交446部,不包含停运车辆),季检率为97.25%。其中纠章14次,存在灯光不全(接触不良)、轮胎磨损等情况,当场对违规车辆进行了处理。

我们此次检查较以往规模更大,范围更广。领导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出重拳,动真招,有隐患立即整改,坚决不含糊不留情面。切实把营运车辆的安全装置检验工作提高到一个新高度,坚决从源头上遏制一切不安全隐患。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