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全生产

乐亭运输分公司 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监督评审工作

时间:2019-07-08 17:19:37  来源:乐亭运输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460

 

76日—8日,北京中经科环质量认证有限公司派遣审核组对乐亭运输分公司ISO9001质量体系进行监督评审工作。

通过管理层、内审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对新版标准的学习、研讨,公司的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不断深入人心,并在日常的工作中得到了贯彻和实施。审核人员对质量管理体系各要素进行了全面审核,对不合格项制定了整改措施,并现场责成专人进行了整改、关闭,现已验证有效。

    审核组对质量管理体系的持续、有效运行和各项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审核组认为:乐亭运输分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正常、有效,符合GB/T19001-2016标准,顺利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监督评审工作。今后我公司将再接再厉,将质量管理体系贯穿于工作实际之中,以争当行业标杆为目标,更加标准化地管理、更加规范化地运营。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