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全生产

客二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时间:2019-07-01 16:35:10  来源:客二  作者:  点击率:495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印发《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通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念,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推动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发展,按照集团公司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客二公司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实际情况,客二公司决定6月份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的相关活动。

一、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为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月活动,第二客运分公司于2019616日,由安全经理带队深入东、西两站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同时配合交通局工作人员做好安全行车宣传工作,发放安全告知宣传单,叮嘱驾驶员严把安全关,做好明察暗访准备工作,切实做好各项防范工作,提高应急能力,为暑汛期做好准备。

二、召开安全生产扩大会议

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按照集团公司有关部署要求,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客二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扩大会议,徐琳经理在会上明确指出要深化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安全生产建设,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安全科要加大对车辆和司机检查和管理,GPS要做好监控工作,遇到特殊情况要及时通知,做好防范工作;对司机和职工要普及安全知识,增强应急应变能力,促进安全生产稳定好转,营造企业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三、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及消防演练活动

   为了加强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提高全体员工在初期火灾扑救、逃生自救,以及在突发事件中的应变能力。客二公司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在621日下午请来了安居防火的老师针对全体员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以及对消防器材、消防设施的正确使用;并在培训结束后开展以疏散、灭火等为主题内容的消防逃生应急演练。通过学习以后可以更好地做好公司安全工作,让全体员工掌握一定的消防常识及灭火、疏散和逃生等技能,提高全员安防意识确保公司人员生命及财产安全。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