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全生产

海港运输分公司强化爱车例保 保障行车安全

时间:2019-07-01 16:03:52  来源:海港运输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501

 

根据集团公司设备技术处关于《建立营运车辆爱车例保制度实施办法》的文件要求,海港运输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组织每月进行爱车例保检查,强化车辆管理,保障行车安全, 进一步提高驾驶员爱车例保操作技能水平。

620日上午,海港运输分公司主管领导带队随机抽调各线路运营车辆,首先查看了车辆发动机、车辆制动、轮胎、灯光及车容整洁情况;其次各线路驾驶员纷纷就出车前、行车中、收车后及车容车貌等爱车例保及节能降耗方面传授自己的经验,提出爱车例保及节能降耗方面的技巧。通过相互讨论,交流经验,继而将爱车例保工作做精做细,切实提高驾驶员的爱车例保观念和操作技能水平,真正做到人有问题不上车,车有问题不上路。让车辆的各种性能均发挥到最佳状态,全力保障乘客安全、舒适出行。

    通过此次爱车例保检查,促使驾驶员们进一步认识了爱车例保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驾驶员的责任心和安全意识。海港运输分公司将以加强车辆日常管、用、养、修基础工作为根本,以强化车辆机务管理为目的,形成人车合一的目标管理氛围,切实提高驾驶员的爱车例保观念和操作技能水平。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