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全生产

一公司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时间:2019-07-01 16:02:03  来源:一公司  作者:  点击率:822

 

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念,进一步加强对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推动企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一公司自6月份以来,开展了“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一、 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及培训

65日下午聘请消防中心宣教员,分批次为全体职工开展了安全生产教育培训,通过此次培训推动了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了企业员工自救、互救能力。

二、 开展安全生产主题演讲

66日下午,组织开展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知识答卷”和“安全生产演讲竞赛”。8位参加安全生产演讲竞赛的职工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身边的事故案例,讲述对“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理解和认知,有很强的现实教育意义。他们的演讲或娓娓道来,或饱含深情,或慷慨激昂,富有感染力的演讲博得了阵阵掌声,也给大家再次敲响了安全生产的警钟。

三、 开展安全生产知识答卷

通过安全生产知识答卷,切实提高全体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了解掌握安全生产管理的基本知识,全面提升公司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