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全生产

五分公司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时间:2019-06-21 18:36:12  来源:五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434

 

6月为全国开展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月,五分公司根据各上级主管部门文件精神和安排部署,积极开展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一方面领导重视、周密安排、营造浓厚氛围。为保证安全生产月活动顺利开展取得实效,五分公司向各职能科室下发了《关于深入开展2019 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成立了“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结合实际情况,紧紧围绕活动主题,提出了安全生产月宣传重点、活动内容和工作要求。

另一方面开展安全大检查、除隐患。201966日,五公司安全经理带队,安全科工作人员5点到达安检站,对客运班车的安全带、灭火器、安全锤等设施设备进行了重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不合格应急设备设施要求驾驶员及时进行更换,确保了车辆安全装置齐全、完好。

五分公司将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全面落实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为暑运工作打下坚持基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