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全生产

唐运集团对《交通安全管理规定》进行了修订

时间:2019-06-03 15:52:10  来源:交安处  作者:  点击率:548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适应新形式下交通安全工作需要,实现集团公司交通安全工作可持续发展,集团公司从3月份开始,利用了近3个月的时间,在2014版《交通安全管理规定》(以下简称《安管规定》)的基础上,根据国家和地方有关法律法规,结合集团公司实际情况,修订了2019版《安管规定》。本《安管规定》自二一九年六月一日起执行,原2014版《交通安全管理规定》既行废止。

    2019版《安管规定》修改为十四章一百二十三条新《规定》,共对51个条款进行了修订,进一步完善了安全管理制度,强调了安全主体责任,明确了安全管理的具体目标,加强了驾驶员教育内容,着重细化了隐患排查治理、驾驶员管理、车辆管理和事故管理制度,使交通安全管理更有章可循、有法可依

    集团公司将以2019年版《安管规定》作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根本指导,各基层单位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学习,利用安委会、业务学习会议、安全活动例会逐章逐条认真领会,真正把2019年版《安管规定》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