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全生产

客二公司全面做好迎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 和消防工作的考核巡查

时间:2019-05-23 10:33:54  来源:客二  作者:  点击率:503

    近日,客二公司召开了关于“全面做好迎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的安委会会议,会上徐琳经理对此次迎查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

    一,高度重视,成立以徐琳经理为组长,刘晨光经理为副组长,其他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各科室协调联动,在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规范的基础上,做好资料的查找、筛查、准备工作。
    二、加大现场管理。东、西两站安管人员做好车辆检查工作,严把车辆出、入关,做好“三品”检查工作,对每位驾驶员做好安全提示,全面迎接明察暗访工作。
    三、做好现场询问工作。准备好“八项问询”资料,做到全体干部职工熟悉企业经营范围、职工人数、车俩情况等。
    会后,刘晨光副经理对此次迎查准备工作层层分解,层层落实,责任分工到人头上,以标准化工作基础为规范,逐科室,逐人头的进行资料的排查、整理,对不完善的地方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责令限期整改。全面规范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对明察暗访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
    通过此次迎查工作的准备,进一步的完善了客二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规范和落实了各种管理制度,推进了2019年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的开展。客二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狠抓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