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全生产

滦南运输分公司深入开展夏季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19-05-15 17:27:04  来源:滦南运输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472

为切实加强客运车辆源头管理,预防和减少车辆夏季高温天气下交通事故的发生。515日,滦南分公司开展夏季客运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分公司组织对客运驾驶员,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出行手册、播放警示教育片等宣传方式,结合夏季道路交通事故的特点和成因,从“人、车、路”等方面的因素,展开了夏季安全行车常识的培训,并告诫驾驶人严禁酒后驾车、严禁疲劳驾车、严禁超速行驶、严禁驾驶不合格车辆、带病车辆、严禁超载行车、严禁开“英雄车” “赌气车”、严禁带病驾车。杜绝各种危险驾驶行为,并要求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维护交通秩序。

    通过面对面宣传交流、进一步增强了驾驶人遵章守法、安全出行的交通安全意识,为保障客运车辆夏季行驶安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