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全生产

国务院巡查组到唐运五分公司进行检查指导

时间:2019-05-15 17:25:10  来源:五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554

510日下午,国务院巡查组到五分公司进行检查指导,遵化市市长董学忠、副市长李国相等领导,五分公司班子成员全程陪同。

巡查组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现场检查、专业问答等方式对五分公司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了细致检查,重点针对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基础台账、消防安全设施、车辆GPS监控平台、企业职工工伤保险、企业安全生产资金提取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指导。通过实地考察和资料分析,巡查组对检查结果比较满意。

巡查组指出,做好下阶段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各级党委政府要落实领导责任,将消防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和日常检查、政务督查的重要内容;各级行业部门要加强常态管理,将消防安全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同落实;社会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做到“安全自查、隐患自除、责任自负”。要加大经费投入,加强全市公共消防设施和消防装备建设,以满足日益复杂的灭火救援实战需要。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有针对性地加强重点企业的消防安全治理,落实更加严格的管控措施。要提升社会消防安全治理水平,组织行业系统制定消防管理标准,加大消防宣传教育培训力度,切实提高单位安全水平。要坚持实战导向,协调联动,充实多种形式救援力量,着力提高综合应急救援能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