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全生产

集团公司圆满完成第二季度营运客车安全装置检验工作

时间:2019-05-05 10:11:04  来源:交安处  作者:  点击率:468

    按照上级有关部门的要求,集团公司的部署安排,为进一步排除安全生产隐患,抓好交通安全工作,促进各项交通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和车辆安全系数,集团公司于42—22日开展了2019年第二季度车辆安全装置检验工作。按照集团公司《交通安全管理规定》的要求,本次检查除了对车身、照明、轮胎、雨刷器、转向、制动、证卡册等常规项目进行检查外,对安全锤、灭火器、马扎、小凳、小桶等变相加座、安全带的佩戴、安全告知视频播放、应急门、应急顶窗等进行了重点检查。

 本次检查工作共计检查车辆1153部,各单位有早发晚归车辆在检查中未能及时检验的,已委托各单位安全科自行检查,检查人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车辆逐一进行检查,在十日内必须保证检查完毕,并保证没有带病车驶出站外。检查组人员及时到岗检查车辆认真负责,受检车辆基本上都合格,但极个别车辆仍存在安全带破损、车辆灯光失效、灭火器失效等问题,当场对违规车辆进行了处理,问题车辆进行了现场修复,灭火器失效的进行了现场更换。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