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全生产

客二开展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19-05-05 09:55:17  来源:客二  作者:  点击率:462

    为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客二积极响应集团公司组织开展的“国家安全教育进企业”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领导班子理论中心组进行了学习,通过公司微信群进行学习部署,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了集团公司下发的相关文件和《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相关知识,并对全体职工进行了关于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答卷考试。

  通过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对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国家安全工作始终摆在重要地位,继续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知识,把国家安全教育工作切实落到实处。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