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全生产

一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再培训

时间:2019-03-06 16:09:33  来源:一公司  作者:  点击率:1722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贯彻国家“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3月4日下午,一公司由安保科、综合办、工会三部门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再培训,特邀请唐山市安全库人员进行授课。
    首先综合办主任徐少春讲解了此次培训目的及意义,之后安保科科长史金海就近期唐山发生的安全事故进行了分析并提出要求;要做到全范围监管、全流程监管;全体员工都要将安全责任做到横向到人,纵向到边,全面落实到位。
    随后,安全库人员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安全生产培训,内容涵盖了安全工作和安全监管者应具备的素养,如何辨识隐患,如何做好隐患整改闭合处理等,深入浅出的对参加培训人员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安全生产培训课。同时也对公司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计划做了指导,为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再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一公司职工安全生产知识,强化了安全管理人员业务技能,明晰了工作方向,积极提升和推动了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迈上新的台阶。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