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全生产

市交通局领导莅临海港分公司 督导检查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9-02-02 10:12:48  来源:海港  作者:  点击率:779

 

1月29日上午,唐山市交通局副调研员张树兵、市局道路客运处高级经济师张凯、城客处运安科科长王为民莅临海港分公司督导检查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海港区交通局局长张颖、海港分公司经理汪斌及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查看了三品安检、出站检查、安全例检等重点岗位,并听取了汪斌经理对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检查组对海港分公司春运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在春运期间一定要继续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运输安全监管,科学安排运力,进一步规范管理,提高服务质量,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的安全管理制度,时刻叮嘱驾乘人员注意行车安全,确保春运期间道路客运安全、稳定、有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