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全生产

唐运集团遵化出租分公司 圆满完成2019年春运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19-01-25 09:02:32  来源:五公司  作者:  点击率:497
    2019年春运从1月21日开始,3月1日结束,共计40天。唐运集团遵化出租分公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做好2019年春运安全生产工作。
    1月23日上午,为确保出租车辆在春运期间技术状况良好,在遵化市出租执法中队领导的带领下,在公司利用一天的时间对70辆出租车完成检查工作,所有车辆通过春运检查,全部合格。同时,要求所有车主及驾驶员签订2019年《保春运安全行车责任状》,进一步加强了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叮嘱经营者和驾驶员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指导原则,以严控“三超,一疲劳”(即超速,超载,超员,疲劳驾驶)为主线,认真执行有关安全规章制度,把春运交通安全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并注意根据天气变化及时采取措施,做好冰、雪、雾等恶劣条件下安全行车防范工作。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