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全生产

第二运输分公司加强2019年“春节”期间安全行车工作

时间:2019-01-14 14:31:23  来源:第二运输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590
    为确保春节期间广大人民群众能够安全出行,第二运输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关于做好春节期间道路运输安全行车工作的要求,召开了春节期间安全行车专题会议,具体部署了“春节”期间安全行车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每月定期召开一次安全生产工作会,组织学习贯彻有关安全行车工作的方针、政策,做到责任到人、落实到位,按“一岗双责”的要求,层层签订安全生产责认书,形成安全生产责任明确,做到安全生产人人有责。
    二是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增强行车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观念,充分利用广播、板报、标语、橱窗等形式进行宣传。结合冬季行车特点给每位驾驶员发放安全行车常识和安全行车注意事项,对近期全国重特大交通事故进行了通报,强调了春节期间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了驾驶员安全行车意识。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