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全生产

唐山汽车客运东站积极开展2018年“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8-10-29 10:48:14  来源:汽车客运东站  作者:  点击率:612

    按照集团公司唐运客字【2018】074号文件要求,唐山汽车客运东站认真开展2018年全市道路客运行业“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一、加强组织领导,严密安排部署

   以“诚信建设万里行”为主题,根据单位实际情况,成立了由经理任组长,分管经理任副组长,相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明确了职责分工,由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人员进行了宣传、部署,明确了不同阶段工作重点、范围和任务。
    二、积极宣传,营造活动氛围
为了增强活动的效果,在公司显著位置悬挂活动宣传条幅,候车室大屏幕滚动播放活动宣传标语,营造活动的宣传氛围。
    三、多措并举,确保活动实效
    一是站务员工利用班前班后会学习服务方法、从而营造“守信者荣、失信者耻、无信者优”的良好氛围,在客运东站产生了积极影响,向社会传递了一份正能量。
    二是在司乘人员、经营者例会上重点进行文件内容的宣贯和部署。
    三是以“凤凰天使”服务班为龙头,开展”信用交通在身边”活动。向客运从业人员和旅客,宣传国家和省信用建设体系政策文件。运用灵活多样的方式普及诚信理念、规则意识和契约精神,引导从业人员把诚实守信的意识和观念深入自身内心。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