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全生产

唐运出租重注安全驾驶教育

时间:2018-10-29 10:47:14  来源:一公司  作者:  点击率:538

    10月23、24日,唐运出租公司分两批召开了全体驾驶员10月份的安全例会。
    在会上,观看了“打手机开车的危害”、“ 开左后门的危害”、“疲劳驾驶的危害”安全教育视频,通过实际案例触及了驾驶员的灵魂。并传达了市运管处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一月来的安全、运营情况,对于经营违规、交通违章的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告诫大家加强学习交通法律法规及安全知识,不断提高操作技能技巧及综合素质;剖析了重大交通安全事故的原因;各位组长分别结合实际,谈了自己的看法及感想,并分享了自己多年的安全行车经验。
    会上以重大交通安全事故为案例,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首先要求全体驾驶员强化安全红线意识,筑牢行车安全的思想防线,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安全理念。为此,作了以下五条规定:一、开车不准接打电话、吃零食、吸烟;二、乘客下车时,严禁开左门,应靠边停车,提醒乘客从右门下车;三、严格控制行车速度,禁止超速行驶;四、严禁疲劳驾驶、酒后驾驶;五、严禁私自将出租车交给他人驾驶。其次,要求大家树立“靠辛勤劳动争取市场、靠优质服务赢得市场”的理念,规范运营,合理分布运力,确保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同步发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