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全生产

第三运输分公司全力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到位” 问题 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18-09-17 10:33:04  来源:第三运输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1697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制定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到位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三公司高度重视,及时召开班子会议,传达和学习了集团公司文件精神,制定了本公司实施方案。

    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成立了以李建华经理为组长的领导小组,明确了党委领导班子对意识形态工作负主体责任,经理、党委书记是第一责任人,党委其他成员根据工作分工,按照“一岗双责”要求,主抓分管部门科室的意识形态工作,对职责范围内的意识形态工作负领导责任。各部门负责人直接抓、亲自抓,切实解决职工队伍中存在的实际问题。
    二是认真组织学习,不断提高认识 。组织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按照省、市委及省委宣传部、市委宣传部及集团公司单位关于巡视整改工作要求,结合本公司实际,查找问题,研究对策,做到立行立改,着力在寻找根源、督察问题、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在企业落实落地。   
    三是加强思想引领,深化理想信念教育。继续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教育广大党员做到“四讲四有”;加强党委中心组织理论学习,示范引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深化广大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通过党课、三会一课、廉政课堂、十九大党章公开课题等方式,加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通过班前班后会议,加强企业形势教育和业务知识学习,进一步增强各级干部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意识,提升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水平,不断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素质和履职能力。

    四是强化正面引导,加强制度建设。为加强职工职业道德教育,提升公司服务水平,公司制定了各项服务制度并严格落实劳动规章考核制度。同时围绕企业经营,积极开展创先争优、各种劳动竞赛、岗位评先活动,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凝聚职工正能量为企业发展做贡献。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