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全生产

迁安运输分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

时间:2018-08-27 16:42:43  来源:迁安运输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583

    迁安运输分公司按照市交通运输局和集团公司下发的《深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平安唐运”建设为统领,强化“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意识,及时排查整治消除问题隐患,预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

    一是进一步建立健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二是强化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建设,建立健全“一个台账、三个清单”、暗查暗访、追责问责等规章制度。三是严格自查自纠,要求全体员工按照“六查六看”要求彻查各类隐患问题。四是强化安全文化建设,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把本公司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深入推进,确保全年安全生产无事故。

    同时,分公司经理带领安保科、物业科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本公司的交通安全、厂务安全和消防安全工作开展了隐患大排查,建立了隐患排查清单,严格落实隐患整改、安全问责制度,确保问题隐患排查到位、整改到位、措施到位、问责到位,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提供良好的安全环境。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