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全生产

遵化交通局领导对五公司进行督导检查

时间:2018-08-22 16:23:31  来源:五公司  作者:  点击率:1413

    为确保暑运期间交通安全工作有效开展, 8月1日遵化市交通局张泽巨书记、张建山副局长带队到五公司进行督导检查,五公司总经理王毓明、安全经理赵卫民、安全科长王刚等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开展情况及GPS车辆监控情况,仔细查阅了企业安委会机构设置、企业自查自纠、企业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开展情况等相关材料,同时向GPS监控人员询问了车辆监控情况、安全告知情况、限速情况,现场查看了GPS监控平台车辆在线情况,特别针对凌晨2点至5点车辆是否进行详细筛查。检查后,总经理王毓明提出:一方面必须强化源头管理,自查自纠、隐患排查工作要常抓不懈;另一方面,对车载GPS系统的使用和监管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落实,对驾驶员的违规行为及时制止并登记台账。
    五公司安全经理赵卫民同志表示:一定按领导的要求,将安全管理工作做得认真、细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制度,不留死角、不留隐患,确保良好的安全运输形势。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