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全生产

乐亭运输分公司部署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工作

时间:2018-06-14 17:30:17  来源:乐亭运输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640

    为深入贯彻集团公司关于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统一部署,乐亭运输分公司于6月5日召开专题会议,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对安全月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制定乐亭运输分公司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落实各项保障条件;二是成立以经理为组长的“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确保相关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三是安排部署安全警示教育、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等重点活动;四是利用候车大厅LED电子屏,车场内悬挂宣传条幅,车辆LED屏播放宣传标语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

    乐亭分公司将紧紧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活动主题,大力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促进公司安全生产形式持续稳定。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