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全生产

丰润客运分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驾驶员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18-06-14 17:29:25  来源:丰客  作者:  点击率:662
    为认真落实上级有关部门关于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推动企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我公司于6月11日利用驾驶员安全例会时间向广大驾驶员宣讲安全行驶注意事项和交通安全法律常识,同时通过播放事故视频、摆放事故展板等多样化的宣传方式,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进一步提高驾驶员们的安全驾驶技能和安全行为规范。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培训,把“安全生产月”活动全过程贯穿到交通安全工作中,坚决抵制违法违规行为,防止事故的发生,确保活动圆满完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