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全生产

唐运集团举办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培训班

时间:2018-04-28 16:13:54  来源:交安处  作者:  点击率:1109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河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关于印发河北省道路运输行业从业人员安全素质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冀运管安[2017]41号)文件有关要求,唐运集团于2018年4月19日举办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培训班,邀请了河北陆航检测认证有限公司的专业老师进行培训和考核,集团分管领导、各相关处室人员以及各基层分公司一把手、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负责人、所有安管人员共152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共十六个课时分两天进行,培训内容有以下六点:
    1、陈庆森老师就如何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行了详细讲解;
    2、张彦卿老师解读了《河北省安全生产条例》;
    3、王兆锦老师讲解了企业安全生产“双控”机制建设相关要求及知识;
    4、杨中民老师讲解了道路运输行业应急救援、案例解析;
    5、刘爱军老师解读了《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督管理办法》;
    6、王玉清就近两年省内外道路运输行业重特大事故案例进行了解析。
    开课前,集团公司沈成华副总经理代表集团公司作出了重要讲话:为了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大家一定要抓住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集中精力,静下心来,深入学习,通过集中培训学习,为今后安全管理工作打下更加扎实的理论基础,为企业安全稳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培训后进行了严格地闭卷考试,考试合格后颁发了《河北省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培训证书》,本次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参加培训的全部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负责人)全部一次性通过了考核。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