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全生产

丰润客运分公司 圆满完成道路客运市场专项整治自查自纠活动

时间:2018-04-25 17:04:00  来源:丰润客运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595

    根据唐山市道路客运管理处《关于开展道路客运市场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交通安全工作,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能够安全出行,根据上级部门的统一部署,结合公司实际情况, 4月23日,公司全面开展了自查自纠活动。

    在这次检查活动中重点对安全管理职责、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车辆管理、动态监控、安全隐患排查与治理、汽车客运站管理这几项工作进行了检查,发现驾驶员信息档案未全部更新2018年体检表,公司将立即完善驾驶员信息档案,确保信息档案齐全。

    通过这次专项整治自查自纠行动,提高了全体职工的安全生产防范意识,同时也提高了广大驾驶员安全驾驶意识,从源头上杜绝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公司的安全生产稳定大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