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全生产

客二公司诚邀交警授课 确保春运安全

时间:2018-02-13 16:20:27  来源:客二  作者:  点击率:620

    为加强春运期间安全行车工作,提高驾驶员安全行车意识,近日,客二公司诚邀交警一大队民警向全体驾驶员开展了一次全面深入的春运安全教育大会。

    会上,交警同志通过具体实例向驾驶员们讲解了引发道路事故的主要原因,并分享了面对复杂道路交通情况时的有效应对措施及宝贵经验,引导驾驶员以好心态和好状态积极应对已经开始的春运工作,确保节日期间旅客输送工作平稳有序,有效避免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公司管理人员也学习到了新的管理方法如:通过交警部门信息平台及时了解掌握道路、天气、客流情况,科学合理调配运力及做好驾乘人员的心理疏导工作等。

    客二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将努力做好春运工作,确保春运期间服务规范,安保完善,为旅客打造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